10月調漲!三媽臭臭鍋「最新價目」曝光 網喊:當年吃才80元

黃 雅琪
7,982 瀏覽
10月調漲!三媽臭臭鍋「最新價目」曝光 網喊:當年吃才80元 WOONEWS 哇新聞
「三媽臭臭鍋」10月1日起漲價。(圖/翻攝自「三媽臭臭鍋」西螺店Facebook)

台灣人愛吃火鍋的習慣,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季,還是悶熱的夏季,都可以見到火鍋店在用餐時間人滿為患的場景,只是在這個全面喊漲的時代,許多民眾愛吃的知名連鎖小火鍋品牌「三媽臭臭鍋」,近日也宣佈即將漲價,面對物價飛漲,唯獨薪水沒有調漲的現況,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大批火鍋愛好者熱烈討論。

從小吃到大的「三媽臭臭鍋」也抵擋不住通膨壓力,近期在各家分店門口張貼告示宣佈「親愛的顧客大家好,感謝親愛的顧客您長期以來,對三媽臭臭鍋的支持與肯定,為反應成本並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,本店即將自民國111年10月1日起,每鍋調漲20元,歡迎舊雨新知能持續愛護蒞臨本店。」

10月調漲!三媽臭臭鍋「最新價目」曝光 網喊:當年吃才80元 WOONEWS 哇新聞
「三媽臭臭鍋」公告10月1日起,每鍋調漲20元。(圖/攝影 黃雅琪)

「三媽臭臭鍋」漲價後最新菜單,以往最便宜的大腸臭臭鍋、海鮮豆腐鍋、泡菜鍋,調漲後每鍋要價新台幣150元,中間價位的沙茶魚頭鍋、麻辣鍋、南瓜鍋及香茅咖哩鍋,變成每鍋新台幣170元、180元,茄紅蕃茄鍋甚至飆漲到每鍋新台幣190元,小火鍋的內容,價格卻已經逼近一般火鍋的價位。

10月調漲!三媽臭臭鍋「最新價目」曝光 網喊:當年吃才80元 WOONEWS 哇新聞
「三媽臭臭鍋」漲價後最新菜單。(圖/翻攝自「三媽臭臭鍋」西螺店Facebook)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「我2003年吃三媽大腸臭臭鍋只要80元。我跟高中女生說我以前吃才80元,他會覺得我是活在1980嗎?怎麼可能才沒幾年物價變成這樣。」其他網友也加入討論「我記得90撐很久然後才變100,三媽巔峰」「20年前還有199火鍋吃到飽勒,三媽80算什麼」「之前就是硬撐在100啊!然後一直減料」;還有網友感嘆道「薪水也有這樣的漲幅就好嚕。」

發表評論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相關報導